平凡、简单、清新优雅的生活

今天大年初五,意外的有点闲,早上下了好几场大雨,看着有种春雨的感觉,看着院子里的植物发觉它们今年肯定又会长的更好,腊梅,茉莉,长寿果,茶花,吊兰,金银花,银杏,四季青,四季桂……妈妈也是好兴致,栽种的这么多花果树。
闲的时候难免就会想一些事,一些人,所以有时候惟愿让自己忙起来,忙着忙着就时间就过去了,那些经常想的问题就不会再去想了。
自从第一次经历令自己价值观人生观发生变化的事之后发现好多文字也变得生疏了,就不再想要用文字去表达自己,也放弃了那些所谓的文笔了,然后突然某天想来一段的时候发觉它们显得好苍白,就貌似几个字凑在了一起,拼成了一句话而已。就好比现在关系尴尬生硬的我们,明明可以更亲近亦或是更陌生,却偏偏你不愿意他不甘心的这样,回想起那天你为什么找我,其实我自始至终都没想过为什么,后来回来总是自我安慰之后也就觉得你只是想完成之前答应了我的那餐饭而已,而第二次那也是我一厢情愿又任性的想要见你,你不过是拒绝了但没成功,也喜欢那般你如孩童般的相处,不得不说你真的开朗了很多很多,该为你庆幸。很多时候我们都觉得卑微只是因为对于某些事情显得无助而又无能去改变,而该庆幸的是在很多时候总会有温暖你的事物人。
闲时日记一:愿所有的初心都不被辜负,愿你不会放走那个转身便是一辈子的人

评论
 

© 子小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