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简单、清新优雅的生活

端午放假休息两天,两天哪里都没有去就宅在家里睡了两天,一来因为亲戚来了肚子疼,二来有点想放纵自己,所以就任意而来,就连吃饭都没去吃,本想可以好好整理一下思绪,整理一下上次去拉萨尼泊尔的照片,整理一下工作 哦,不应该说是工作,应该是学习,但这样被我一睡什么都没做,想着这两天也就和父母亲,弟弟通了几通电话,还有他联系了一下,并不是不难受,只是不愿过多的和你们说,因为说了你们担心却又无能为力为我做什么,岂不是更难受,我想我长大懂事了很多。努力的过成那个更喜欢的自己,一直没有体会过越努力越幸运这句话,可见一点都不努力,只希望接下来的时间里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和计划来,特别在工作上,我希望有更大的创新和突破,在这点上真的练的太少,付出的太少了。感情上,我想如果我愿意等你,那么你也应该是愿意等我的,好的总是值得你等待和付出的,好不容易碰到一个某些方面和自己有共同喜好的人又聊的来是多么不容易,所以在我妈不同意的时候我还是想了解,只希望不会辜负这份信任。怀挺……

评论
 

© 子小语 | Powered by LOFTER